«

»

May 07

新知舊遇攝影比賽紀念活動

新知舊遇攝影比賽紀念活動為第一次由現屆舊生會及現屆學生會聯手合辨及由Canon Hongkong Company Limited / 佳能香港有限公司全力贊助的攝影比賽活動,主題為聖士提反書院內的一切(包括人物,記事及風境)。

是次活動邀請所有就讀學生,教師及曾就讀舊生親身感受及懷緬在校園內的一切的人和事, 作為慶祝聖士提反書院110週年暨聖士提反書院附屬小學75週年。

詳細可按此下載

 

進入學校方法

– 因為這個比賽是沒有參賽表格填寫,所以各下必需要電郵給學校或致電到學校校務處,待確認後才可以進入校園攝影的,詳情查詢請到:http://www.sscaa.org/school-news/ssc/how-can-alumni-visit-the-campus/
– 如電郵給學校,抬頭請填寫本活動之名稱,內容必須填寫參賽者的姓名、畢業年份、預約日期進入校園(請預早一點時間給學校回覆)、聯絡電郵或電話號碼等資料。
– 如致電到學校,如上同。

 

Social Widgets powered by AB-W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