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CAA Tracks

聖士提反書院鄧肇堅運動場

大球場重建工程(舊生會戶外跑道)
一對一配對捐款計劃

 

聖士提反書院舊生會於數年前向校方承諾於2018-2022年間,在大球場重建工程中負責籌募重鋪跑道(SSCAA Tracks)的經費共600萬港元。在此期間,舊生會十分感恩得到有心人士慷慨支持此項目,得以推出一對一配對捐款計劃,你的捐款將會增加一倍,為重建計劃發揮更大力量。

適值香港面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及全球經濟危機的衝擊,在此前所未有的艱難時期,我們更希望為母校的長遠發展提升質素,積極裝備學生迎接未來每個挑戰,追尋夢想。此時此刻,您們的支持至關重要。

我們懇切呼籲大家慷慨解囊令跑道得以完成重鋪,請填寫聖士提反書院舊生會大球場重建工程(舊生會戶外跑道)一對一配對捐款計劃表格,並將填妥之表格連同捐款支票或入數証明交回聖士提反書院校務處。捐款金額最高的十位人士/機構芳名將按捐贈金額鐫刻於舊生會銘謝紀念碑上,以茲紀念。此外,校友會訊及網頁的電子「捐款人士及機構芳名牌匾」上將不定期刊登捐款人的芳名以作鳴謝,刊登資料包括捐贈人姓名及畢業年份。

如捐款人不欲刊登,請於表格內示意。

誠盼各位校友繼續與我們並肩同行,回饋母校。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至sscaatracks@sscaa.org。

Social Widgets powered by AB-W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