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ay 30

Memorial Service for SSCPS music teacher Mr. Lee

A message from Kevin asking alumni to join a dedication to our beloved music teacher Mr. Lee:

FYI Alumni: 各位同學:李Sir的追思會已訂於六月十八日(星期一)晚上7:30在九龍城浸信會大禮堂舉行。按照李Sir生前指示,六隊合唱團將會在追思會上獻詩。其中一隊將由赤柱聖士提反書院附屬小學的舊生和香港兒童合唱團的舊生組成聯合詩班並命名為"李Sir學生合唱團"。當晚聯合詩班會獻唱The Lord Blessed You and Keep You,我將會負責聯合詩班的所有統籌工作並指揮當晚的獻唱。

第一次練習將於六月六日晚上7~9pm在鰂魚涌康怡廣場(太古站A出口)七樓香港童聲協會進行;第二次練習將於六月十三日,在同一時間同一地點舉行。

請將此訊息廣傳所有聖記及香兒舊生。參與練習不需要事先登記,到時到侯自行出席即可,遲到者一律歡迎。

如果不參與詩班但想在十八日當晚出席追思會,請自行安排時間。

如有問題,請電聯92610797

Kevin Leung

Social Widgets powered by AB-WebLog.com.